生活琐碎:告别2017年

January 3, 2018

#236 花时间打了两次的文字,竟然跟我消失了两次;看来是有缘无份所以还是写些不一样的。

2017年,有得有失的一年;失去的我不多说,朋友说我是属于理智者一群,偶尔有些冲动之外,大部分不想记得的事情都会很自然的在我脑里被delete掉,所以现在剩下的回忆都是美好的。

感激每一位遇到的贵人与鸟人,你们的存在都让我的人生中出现了一些改变;贵人们的帮助与鼓励让我重获人生希望,不过鸟人们的出现则让我瞬间成长。

世界何其大,在这一年所遇见以及所留下的有缘人,感激你们抽出的时间听我唠叨碎碎念,因为认真聆听是这世上最好的安慰。 

最后想感激陪伴我成长的家人,没有他们给予我足够的自由,我不可能可以这么洒脱任性的过生活。

一年365天,或许只是70年人生里的一个小部分,不过眼看身边的朋友们竟然都生出了不少娃出来,甚至这些小娃都会走路了,所以未来的日子我要开心的过健康的飞,愿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