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当名单里出现知名同事时 [羽田 09.03-11.03.2018]

March 12, 2018

#248 两天前不懂哪来的运气,被抓飞到东京羽田的班机去;结果打开空服员名单一看,哦my天,我的领班是非常“出名”的(出名好还是不好,大家自己去猜测吧)!

我相信还在飞与曾经是空服员的朋友们都会赞同这句话,一个航班过得好或不那么好或者是很糟糕,不在于乘客是谁,而是取决于同班一起共事的同事是谁。

遇到好同事,你会希望再跟他们飞,尤其是长班;遇到难相处的同事,你会想赶快结束它快点回家;遇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的同事,你恨不得可以立刻马上开门跳下飞机,相处多一秒都嫌多。所以....每次看到那些知名人物在名单里出现,心里就会沉到18层地狱里去,会很不想去上班,偶尔担心到睡不着,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在一个非常negative的工作环境里上班(试过了糟糕的航班,那滋味真恶心)!

因此,我那天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去上班,毕竟本小姐并没有拥有一副讨喜的脸,做事情又小ganjiong,鲁莽加上不够稳重,会做错事的机率高达80%!不过这东京班却出奇意外的好,遇到领班心情好、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乘客们都好乖好不做作、大家用洗手间都用得好干净啊、东京天气好没下雨、又吃到好吃的食物;基本上就与其他航班无异,工作睡觉吃饱睡觉再工作然后就到新加坡了。#是我自己吓自己 

我不懂究竟是我收错消息,还是走运遇到领班心情好的时候,不过还是很感激整趟航班终于顺利的结束了,也飞得挺开心(因为在东京买了不少东西),同时也祈祷公司不要再抓我去怪咖的班了,实在是太压力了。#呵呵


这是在飞羽天时准备给当天生日的乘客。很不好意思,生日礼卷我们真的没有,不过蛋糕与卡片加上一对熊娃娃,空服员还是愿意花心思为你准备的,祝你生日快乐。

** 上面的照片是这家店的顾客都是站着吃,觉得好奇就进去一起站着吃,结果发现....第一次觉得他们吃面好大声啊,以前都是听说而已并没有去注意,下次我在日本也要大声的吸面条。#呵呵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