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纪事:记一趟日本东京败家之航班 [羽田 09.03-11.03.2018]

April 13, 2018


#248 就在上个月的某一天,我被抓飞到了日本东京羽田的航班去。
原本以为三月中应该可以看到那一两棵刚开的樱花树,结果去到公园时已经太迟,关门大吉了,只好到处游荡,就来到了Bic Camera。

Bic Camera是日本大型的连锁电器店,产品种类超多,所以旅客也超多。不过嘛,不要以为这里只卖最新款的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电子产品而已,其实它家还有药装部门、化妆部、美容美发等;就连Dyson最新的吹风筒、光学脱毛器、美容保湿仪器、按摩器、运动用品、零食等,只要网上很hot的产品都应该买得到,买足5000日元还可以当场退税!

在这里要事先说明哦,我不是日本的第一粉丝,所以不懂日本正在流行什么,什么非常好用超好用的,我都只是听同事说说,然后自己try and error;不过也就这样败了好几样觉得还会再去买的个人用品来使用。

在此分享我的战利品吧:

1.  Laurier花王防漏卫生生理裤  

一开始看到这件生理裤时就觉得一定要买一件来试一下,尤其是我这种月经量几乎可以与血崩相比的女生,最害怕的就是醒来后发现酒店床单一片红。我可不是开玩笑的,这事情曾经发生过,从此以后就这样战战兢兢的铺多一张被再来睡觉。

在这个月的生理期期间终于把它派上用场了,穿上之后真的也没有担心侧漏的问题了! 因为这件棉质的生理裤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拥有两层的档部设计,你只要把卫生棉的护翼隐藏在第一层,加上第二层的保护层,穿起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不会有松垮的感觉,也不担心卫生棉什么时候贴不稳了然后歪掉。

这就是我说的第一层,你需要把卫生棉的护翼包在里头就可以安心睡个半夜(一整夜一片似乎有些不太卫生)。

我买了M size,穿起来很合身。

2. Lion狮王休足时间足贴胶膜 

我最常做的运动,就是走路,在飞机上走来走去、下班后在各国走来走去、假日在新加坡的商场走来走去,走太多的时候脚就会变得酸痛。

因此在Bic Camera看到这些有效于消缓疲惫的足贴让我很想试一试,然后就这样带走了两盒回家。 这些足贴不管是贴在小腿大腿还是脚底都给人一种很relax的感觉,因为贴上去之后整支腿的穴位都有被刺激到的感觉,冰冰凉凉的,让人感到清凉舒爽。足帖的黏度很好,我通常都是贴着睡觉,一直睡到它完全被吸收而自动脱落为止。


3. KOSE高丝保湿面膜

与我感情较好的同事都知道我很喜欢敷面膜,下了飞机不管是到酒店还是回家,一定会敷面膜,只要觉得脸干干的就会敷面膜;因此一年敷接近700片面膜的范冰冰成了我的学习榜样。

不过我也不是每款面膜都用,试了觉得不够服帖就一定不会再买。

这款蓝色包装的Kose面膜含有保湿精华液与维他命原B5,能让肌肤变得有光泽更有弹力。很重要的是它家的精华液给得很大方,在忙了一整天后,用一大片厚厚的面膜就这样啪在脸上,才真的觉得有一种爱自己的感觉。

4. Senka专科绵润洁面泡沫

5. Bifesta碧菲丝即净特卸妆水

当上空姐之后唯一的改变就是每次上班都需要化妆,其实化妆并不难,难的是在保养那张脸蛋,所以选择对的洗面乳与卸妆水真的很重要!

Senka的洁面泡沫以及Bifesta的卸妆水这两款产品我都快忘了自己用了它们多少年,至今依然是最爱。 Bifesta的卸妆水不但价钱公道,而且卸妆功效一流,连眼睫毛膏都卸得很干净哦! 之后再配上Senka滋润型的洁面泡沫,就不需要太担心脸洗得不干净而长痘痘啦! 洗完之后也别忘了啪一片面膜上去哦!

我每次都会买可以滋润皮肤的美容产品以防止卸妆让脸部变干的反效果,毕竟飞机上的灰尘那么多,脸蛋吸收的空气其实是他人呼出来的二氧化碳,没有花点心思去好好的照顾它真的不行!

6. Rohto乐敦Lycee眼药水 

乐敦其他款式的眼药水我也不是第一次尝试了,不过在听了同事极力推荐这款Lycee眼药水之后,我就把它给拜了下来。 我买的是适合用在佩戴隐形眼镜后使用的!

熬了一整个夜晚的红眼班,在眼睛出现血丝时滴一滴Lycee眼药水,能让眼睛感到清凉舒爽,改善眼睛痕痒的情况,让清澈眼神再现。 而第一次使用Lycee眼药水之后就感到后悔为何没有买多两瓶回来当存货,因为它真的比其他我用过的眼药水更加好用。

7. Fujifilm Instax Mini富士拍立得底片
早些日子败了一架Fujifilm Instax mini 9,所以没有底片要如何拍呢,因此就在Bic Camera也顺便买了两盒回家! 

以上都是我在日本东京逗留班所败下的战利品,因为买超过了5000日元所以获得当场退税,方便得很! 

写下写下,我就开始期待下一趟日本的航班,这次一定要去买多一些眼药水以及面膜回来... 

1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