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漫长的待命月 [四月]

April 30, 2018


这个月的班表本来就有如一坨屎般臭,两个摇头班、两个澳洲班、香港还有马尼拉来回班;结果一个待命就把半个月的班表给改头换面了。

虽然说没有被抓到特好的班,不过香港来回班变成了墨尔本逗留班、孟买摇头班变成了东京羽田购物班,就连明天的阿德莱德也被换成了迪拜沙漠班,然后免费附送额外一天的假日,所以也算是不错啦。

有个认识的同事在不经意下换到了我原本该飞的孟买与阿德莱德航班去,结果两人都一直被抓到不同的地方去,最后也没得一起工作啦。所以说啊,空服员们到缘分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尤其是在最近大家把请病假当饭吃、当假日如宝的过渡期之下,想要与朋友们一起飞变得难上加难。

那一天我在巴黎铁塔下的旋转木马前呆了很久,想说要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虽然说立得拍出来的效果没有很好,却让我拍到了在这浪漫城市里拍婚纱照的情侣们互动摆pose放闪的一面(那照片被我贴在房间的墙上了),顿时间我的眼睛差点儿就被闪瞎了。#呵呵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