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记:偷窥红灯区的秘密 [ 荷兰,15.07-19.07.2017]

July 27, 2017


#199 昨天剛剛完成了A350的第一個長途班,荷蘭。在逗留荷蘭的期間,我與batchgirl一共了參觀了三間18SX的成人博物館,也投了兩歐元看peep show,大腦差點負荷不來。

荷蘭是一個性交易、安樂死、以及大麻合法化的國家。走在繁華的街上,除了到處都是“killer bike"之外(荷蘭人都騎自行車到處亂闖),一路上你也不難會察覺隨時會有一股味道迎面而來,那就是大麻味。

切記,在荷蘭看到coffee shop,不要以為那只是普通的cafe,裡頭賣的可是讓妳變神仙,high到上太空的大麻蛋糕space cake餅乾糖果等奇物。

坦白說,我個人是不會特地買機票到荷蘭去嚐一口大麻棒棒糖;因此被安排到阿姆斯特朗的航班當然要去好好去一次紅燈區填滿我那小小的好奇心,不過依然不碰大麻。



在一個性交易合法化的國家,不是說你想當性交易者就可以隨時付150歐元來租一個窗口站在那裡招客就行,這些性交易者們都有合法的執照,同時也受到法律上的保護以確保她們的安全。

那天去逛紅燈區的時候是下午,所以正在工作的性交易者並不多,不過足以讓走過她們身邊的我感到尷尬,還給我看到有男人在窗外詢問價錢。#這麼有需要嗎



照片裡這間Museum of Prostitute/ Red Light Secrets記錄著紅燈區裡的性交易者們的故事、有些是自願的、有些則是被販賣過來的外國人,當然也少不了各種影片與圖片,甚至是在交易期間需要用到的道具。既然是博物館提供的,所以我也體驗當一回的窗口女孩,使出渾身解數來招客。#純屬拿來拍照罷了


之後我就去看peep show。這個peep show很特別,你只要隨便走進一個包廂裡,投上兩歐元就可以看美女在你眼前跳兩分鐘的艷舞。一開始我以為包廂裡的窗口不是透視的,所以表演者不會看到我....結果.... 她看到我是女的既然不再賣力表演。#偏心 #開玩笑




三間博物館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已經把畢生看A片的次數一次過看完了,而且還是不同類型的,這個荷蘭阿姆斯特朗的航班真的是大大的增開了我的視野。。#我這樣說不代表我有看A片 #是比喻誇裝手法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