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八月了

August 7, 2014


最近心情比较糟,是比较暴躁的那种。 一点点小事就好象踩到本小姐的尾巴酱,因为生理期快到了,超累的,常常觉得睡了10个小时都不够,眼睛又小。T.T 

结果今天有人说了一些让人听了很舒服的事情。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最听得进耳的就只有这样的话:你不需要觉得不开心还是担心还是什么什么的,人相处的时间就只有这么短,不要总是因为一些小事不开心,也不要老是担心等下Standby会怎样,不用担心下个月飞哪里,只要珍惜当下就好。

这些话听了真的很舒服。有时候生活太幸福,一下子不如意不顺心的事一来,就会摆出好像人家欠你10千块的脸,所以只要有人稍微提醒我时间其实过得很快,要珍惜身边的,心情就会很快平复下来,然后又过得很开心了。 :) 

昨日我在Facebook写了一段话, 我说:We always pray hard so that thing goes smoothly,but don't try too hard. If it's meant to be happened, it will. As long as you keep the right attitude, done your best, that's it. Everyone dies in the end. We only have so much time in life, so just move on to another goal if one fails.

结果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都问我怎么了,其实我真的没什么,真的过得很好。但是这些话其实都是我真实想法啊,是我对待事情的想法,不是发生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不过还是感谢你们的问候。:) 

还有两个星期训练就会结束,这表示时间颠倒的生活就快来临了! 

所以,继续为生活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