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我回来了

August 28, 2014



我回来了,意思是我回老家了。
22.08.2014,本小姐正式结束了三个月半的空服员训练,然后我和五个同学一起去了泰国!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去泰国,但这次的旅程我格外开心,因为旅行的方式和以往的都不一样(以前去泰国都去看动物,拜四面佛... );这次是以轻松为主,只是不停的吃,不停的走街享受,所以感觉很棒。
自星期二回来之后,本小姐就开始病倒了,今天更是严重,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在印象中过去的三个月半我都没有病得这样糟糕,所幸的是现在是假期,可以在家休养,不然我会难过到想哭。出么在外工作最让人讨厌的莫过于就是生病,因为要自己照顾自己,在不能自己煮的家里,连病了都要爬去自己看医生;哪像现在可以在家闲着,老妈会打包给我吃,因此本小姐是特别珍惜在家可以翘脚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又要开始新的工作了,这回真的自己一个人了。我一直都很庆幸很感激自己做出的这个选择,这三个月半以来我过得很开心,我感激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我的人生不断变得更完整。

祝福我吧。

我真的很不喜欢感冒这感觉,幸亏本小姐的鼻子是货真价实的 ,不然我想它一定给我柔到快掉下来了。

等我病好了再写关于我的泰国之旅。


开始想念那悠闲的旅程。

Post a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