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纪事:一个人的浪漫 (二) [巴厘岛, 20.07-24.07.2017]

August 1, 2017


偷懒了几日,今天一定要把在巴厘岛的费用给完成让大家参考参考!
.
.
机票:
- 这个巴厘岛之旅其实是在飞机起飞前的两个小时才决定的,因此我选择以员工价购买从新加坡飞往巴厘岛的来回机票,折扣后的票价是SGD203。 
- 之前有朋友们问我如果通过我买机票或是报上我的名字后会不会得到折扣,答案是不会,因为我不是公司的董事长,只是一个小卒仔。#不好意思哦
.
.
住宿:
- 在还未当空姐之前,我几乎每个自助游都是住青年宿舍的,除了想省下旅费之外,另一点就是我认为房间就只是拿来睡觉而已。
- 这次一个人到巴厘岛去,我依然选择住在背包客栈,想说如果半夜发生了什么事至少会有个照应,另一个原因就是我不想一个人去住别墅,偶尔还是众乐乐好一些。
.
20.07.2017 Amazing Cabin Hostel (Kuta, 一个晚上,SGD11)



* Amazing Cabin Hostel让我最满意的莫过于是那非常方便的地点。从小巷走出来附近有不少吃的喝的、24小时迷你超市、按摩店、卖纪念品的小铺等
等。
* 走大约15分钟后就可以到Kuta海滩去泡日光浴看帅哥冲浪看日落。
* 我选择了入住在6个床位的女生房间,没什么可挑剔的,房间也挺干净的。
* Address: Jalan Popies II, Kuta, Bali Indonesia 80361
.
21.07 - 22.07.2017 Bali Backpackers Hostel (Ubud, 两个晚上,SGD12)

* 这家宿舍其实很不错,女生房间是位于第三楼,一共12个床位。
* 床位的数量略嫌多了一些,不过环境依然是安静的,你不会听到旅客们大声喧哗的情景,依然可以一觉睡到天亮。
*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在预定床位前没有把地图看好,客栈不处于在市区内,附近也没有什么吃的地方可去,更别说是景点,因此两天的早餐都是在客栈里解决(额外付费)。
* Address: Jalan Sanggingan, Ubud, Bali Indonesia 80571
.
23.07.2017 M Seminyak Hostel (Seminyak, 一个晚上,SGD21)
* 终于在巴厘岛的最后一个晚上,我选择了M Seminyak的独立房间,主要是为了方便自己收拾回新加坡的行李。
* 我个人不太喜欢Seminyak,就算客栈已经是在市区的中心了,我依然觉得Seminyak有些闷没什么有趣的地方可逛;唯一可去的莫过于是海边吧。
* Address: Jalan Raya Seminyak No.19, Seminyak, Bali Indonesia 80361
.
.
包车司机费用:
- 21.07- 23.07.2016 我聘请了司机带我环岛,包车的费用一天是印尼盾450千,价钱都不包括景点的入门票以及吃的费用。
- 三天下来的包车费用为印尼盾1350千,新币大约 SGD140。
- 我个人非常满意Mr.Komang所提供的包车服务,为人老实幽默,乐于分享不至于我俩在车里没话说,重点是他的拍照技术也不错。
- 他对我所提出的景点几乎都安排得很妥当,时间也分配得不错。
- 如果大家有意思想要聘请他为司机的话可以私讯我。
.
.
景点入门票:
- Uluwatu Temple 印尼盾30K
- Padang Padang Beach 印尼盾10K
- Tegallalang Rice Terraces 印尼盾10K
- Titra Empul Temple (Tampaksiring) 印尼盾15K
- Gunung Kawi Temple 印尼盾15K
- Taman Ayun Temple 印尼盾20K
- Twin Lake Puncak Wanagiri 印尼盾15K
- Ulun Danu Bratan Temple 印尼盾20k
- Tanah Lot 印尼盾60K
- 一共是印尼盾195K ,大约SGD20
** 巴厘岛上有一部分部分景点的入门票是分为Local与Foreigner两个价位,我每次总是很厚脸皮的用马来语问一句,Berapa pak?,之后就成功以local的价钱来买票进入景点,因此省下了不少钱。
.
.
食物:
- 在巴厘岛上找吃其实不会太难,走在街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warung任由你去选。仔细的详情我就不多说了,这四天下来我大概花了印尼盾900千,大约是SGD100,其中包括一路上买的零食、自来水、在market喝的咖啡等。
- 这SGD100里有豪华自助餐(包车的行程不免会被带到比较贵的餐厅去),有道地的街边小吃(这是我会去的)。
.
.
交通:
- 以往从机场到住宿地点的交通总是让前往巴厘岛的旅客们感到很头痛,一来是在机场有太多选择,每位司机的价钱都不一样;二来是就算你乘搭了机场的德士服务也难不了不会被砍出个高价来。
- 不过这一次到巴厘岛我发现机场终于有Meter的德士服务了,我从机场搭到到Kuta的住宿地方才花了印尼盾70千, SGD8!
- 旅程的最后一天从Seminyak前往机场的德士费是SGD10
.
.
纪念品
- 出门前太匆忙忘了带毛巾,租毛巾要钱
- 买纪念品、当地的特产
- 巴厘岛的太阳猛烈到我不得不去买一瓶防晒霜来沫全身
- 到外地旅行怎么能不买明信片呢
- 买东买西之后我好像不见了SGD120 #实在很会花
.
.
最后,这五天四夜的巴厘岛之旅我一共花了SGD650。

1 comment

Instagram

© The Flying Journal. Design by FCD.